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信用卡容易通过 盘点信用卡申请三大技巧

    对于还没办过信用卡的小白和个人资质不是特别优秀的人来说,难免会遇到“满心欢喜申请信用卡,一次又一次被拒绝”的尴尬。那么,怎么申请信用卡容易通过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信用卡申请三大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怎么申请信用卡比较好?

    1、网上申请秒批几率大。很多人申请信用卡的方法,还是会去银行网点直接去申请,这不仅麻烦,通过率还不是很高。而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申请信用卡也可以线上轻松搞定了,而且更方便、快捷,并且,通过率也会更高。银行会直接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对个人资信条件做评估,决定是否下卡。因此,大家多试试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吧!

    怎么申请信用卡容易通过
    2018年申请信用卡的技巧

    2、与银行打好关系。一般来讲,银行对客户的分类很清楚,如:房贷客户、已持卡客户、代工客户、投资存款、理财类客户等,拥有不同银行的身份对申请信用卡很有帮助。如果你是某家银行的小白,信用卡申请难度会大很多,但是如果你在办信用卡前,已经在这家银行办理过借记卡、买过银行理财产品、有过贷款等,那么,只要你信用良好,银行会很乐意给您办理信用卡的!

    3、把握好信用卡申请时机。这也是大家容易忽视的一个点。一般来讲,刚退出的新卡是比较好申请的,银行会很乐意给您办理;另外,每年的年末、年初银行大都有放水之势,这时候去申请信用卡,成功的几率也比较高;最后,每个银行每年都会在特定的时候搞办卡活动,这时候去申请信用卡,也容易批卡。

    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在申请信用卡所填写的婚姻状况、学历等,银行很轻松就能查到,千万不能造假。其他的,如职位、收入之类的,可以适当夸张但不要太过离谱。另外,单位电话一定要填固定电话且有人接听,接听的人能确认你在这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