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新车 微博发布新车型V9遭吐糟

    虽然宣传已久的法拉第FF91,至今尚未上市,但贾跃亭似乎已经在准备新的车型了。4月4日早上,贾跃亭在微博中,正式公布了法拉第新车型V9,并表示该车将拥有人工智能、互联网等特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贾跃亭新车V9公布

    4月4日消息,贾跃亭发微博称FF正在打造新车V9,并配有一张侧面车身曲线图,称基本设计理念为“融合设计、人工智能以及人车无缝互联的豪华移动智能空间”。

    贾跃亭
    贾跃亭

    当图片内的车灯亮起时,可以隐隐看到车轮的形状,并且可以看出,车前脸与车尾不太寻常的设计。但是往常一样,贾跃亭新车公布后,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称其又发布了一款PPT汽车。

    或于2020年年内交付?

    不久前的3月2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互联网公司第九城市与FF签署协议,成立专注于在华研发、生产和销售豪华智能互联网(IAI)电动汽车的合资公司。

    按照双方协议,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拥有经营控制权。FF则将向合资公司提供相关产权及包括生产基地在内的资源,并授予其包括V9车型及其他指定车型在中国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

    据九城此前介绍,V9车型基于FF91打造,合资公司期望未来达成年产30万辆的产能,计划于2020年年内实现量产车下线及预订销售。

    此外,贾越亭曾表示,将推出一款低价的法拉第车型,其整体的设计将延续法拉第FF91,但其售价将会在30万元以下,并且能实现大规模量产,或许指的就是这款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