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样车运抵北京 详细配置售价上市时间大汇总

    根据媒体报道,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FF样车运抵北京,目前已经完成海关清关,报道称,法拉第未来FF91将于5月在国内进行展示,并进行试驾活动。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号称可以媲美特拉斯的电动车的详细发售信息。

    法拉第FF样车运抵北京

    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两辆电动车FF91样车日前从中国海关清关,运往乐视汽车所在的北京朝阳区办公地点,计划从五月下旬起举办全国用户试乘活动,引发不少热议。

    FF91样车运抵北京
    FF91样车运抵北京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FF91的组装将于5月正式开始,而这款电动车最快可在18年年底完成交付。

    FF91百公里加速可达2.36秒

    配置方面,FF911搭载了130Kwh的18650电池组,最大功率1050马力,最大扭矩1800牛米,在特定工况下能够达到700公里的续航里程。FF宣称91的0-60英里/小时,即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2.39秒,超过特斯拉ModelSP100D成为目前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外观方面,FF91车头的日间行车灯与尾灯都采用了左右贯穿的一体化设计,特别是尾灯,如果仔细看还会发现许多FFLogo的出现,相当酷炫。FF91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x2。283x1。598mm轴距为3。200mm。5250的长度已经达到了奥迪Q7的大小,并且3200的轴距也保证了后排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

    FF91上市售价或超200万

    最后关于FF91售价方面,此前曾有媒体从FaradayFuture的合作伙伴处获得消息,贾跃亭倾尽心月打造的FF91或将于2018年底交付第一批车,新车在国内售价预计将超过200万元,用户目前可缴纳5万元订金提前预订首批量产FF91。

    此次FF样车运抵北京,似乎证明了目前FF91的研发正在如期进行,至于是否能如期在2018年底前交付,似乎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