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符合这四项条件可尝试

    随着小贷口子的兴起,很多人开始将贷款渠道转向网络。很多剁手党会十分青睐支付宝当中的借呗。不过,一些人至今不知道借呗怎么开通。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蚂蚁借呗如何开通?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目前电商巨头推出的消费贷款主要还是针对本电商平台消费场景下的分期,但随着个人征信数据的不断积累,针对非消费场景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也在陆续推出。

    2018年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2018年蚂蚁借呗开通流程

    关于开通借呗的资格,官方的表述是在满足四大条件的基础之上,综合评估标准符合借呗的开通条件才可以。四大基础条件具体如下: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申诉;账户绑定手机;账户已绑定储蓄卡快捷。在满足以上四大基础条件之后,大家就可以去尝试开通借呗了。

    开通借呗的方法为: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蚂蚁借呗】;等待一段时间,如果符合开通标准系统就会给予大家授信额度。如果大家开通借呗失败,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尝试,等待期限一般在3个月以上比较好。注意:借呗没有任何人为手段可以强制开通,所谓的“蚂蚁内部员工”、“专业公司”等说辞都属于骗子的骗术,千万不要支付给对方手续费、激活费,以免造成损失。

    小编提醒:

    蚂蚁借呗逾期还款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比如说芝麻信用分本来是700,等第二天看就有可能变成660了。另外,借呗逾期一天也是会出现在芝麻信用不良记录里的,这会让一些用户在办理其他任务时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