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400万年轻30岁 中国富豪为养生不惜砸重金

    对于富豪来说,越有钱越怕死,因为辛苦了一辈子赚到的钱必须要长命百岁才能花完,于是健康对于富豪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有报道称,中国富豪花400万年轻300岁,只因打了一种宣称可以让人返老还童的针,究竟是不是真有这么神奇呢?

    富豪打针
    富豪打针

    青春永驻长生不老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对于富豪们来说,他们这一辈子都不差钱,唯一遗憾的是为了赚钱搞垮了身体,所以一个健康年轻的身体对于中国的富豪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就是因为这种心理,导致富豪们轻信一些医疗机构匡钱的谎言。

    最近,腾讯谷雨和AHA视频合作了一期节目,讲述一群中国富豪为了延缓衰老,恢复青春,以一针60万的价格去乌克兰接受胚胎干细胞注射。这些胚胎干细胞来自女性堕胎后死亡的婴儿,据说一次胚胎干细胞治疗“可以年轻5到10岁,6次以上身体机能年轻30岁”。有富豪注射后的感受是:“手脚发热,视力清晰,食欲大增”。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的感受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这个神奇的诊所的卖点是注射胚胎干细胞治疗,说的通俗一点可能就是“续命”。

    前来这里看诊打针的病人是来自全球各国的富豪,其中也不乏中国的富人。

    据报道,注射的胚胎干细胞其实来自乌克兰女性无偿捐献的堕胎产物,胎儿在死去后,干细胞仍能存活一段时间,而乌克兰人的堕胎数量非常多,该诊所创始人表示,他们所有的只占其中1%。

    接受过治疗的人声称“感觉自己的身体回到了45岁的状态,包括精力、记忆力、睡眠、饮食和性生活”,“第二天手脚热乎,甚至视力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