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冷门暴利创业项目大推荐

    对于很多想要创业的群体,资金和创业环境往往是面临的最大困境,但其实创业未必需要大资金,白手起家的千万富豪也不在少数。以下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在创业路上的各位,不妨多了解一下。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一:汽车维护

    近两年人均拥有汽车的人群,在持续增加。汽车用户的增加,也带动了与汽车相关行业的发展。随着用户的不断提升,市场也会越来越大。汽车的保养维修,需求也会增大。像现在,如果只是单单的想要靠洗车的单项的服务项目,是很难赚到钱的。

    汽车服务
    汽车服务

    毕竟单靠洗车的利润是很低的,主要还是靠一些附加的服务项目。例如:汽车美容,洗车打蜡,更换轮胎,给车子贴膜,更换机油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二:新型便利店

    现在的便利店再也不是,多年以前的只是简单的卖些东西了。开始越来越多元化,以前只有在大型超市买到的东西,现在在便利店也能买到了。新零售的出现更是对,便利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对便利店的发展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通过对商品需求,数据化的处理,最大化的提供人们所需,让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想要的东西。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三:干洗店

    干洗衣服,洗衣行业,比较低门槛,投入也小,市场宽大。一直是小本创业,不错的选择。利润也高,像一件衣服15-20块钱,高档的50到100不等。一天只要洗60-80件每天的收入就要有上千块。像除了清洗衣物外,还有对皮质衣物的护理等等。而且现在人们生活普遍提升,对服务类行业的需求也在增加。洗涤行业发展到至今,利润空间,市场还未包满,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四:定制照片服务

    照片书就是把你喜欢的照片,比如旅游照,闺蜜照,情侣照,婚纱照,宝宝照等等反正是你想留着的一切照片做成一本书,一本像杂志一样的赏心悦目的书!照片书作为一个新的项目,目前在启动阶段,有句话是先做的吃肉,后做的喝汤,说的就是这个道理!趁别人还没做,赶紧抢占住你的人脉,你的朋友圈,照片书加盟也是非常简单的,可以说是小投资,大回报。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五:零食店

    近年来,风行东南亚地区的各种零食开始涌入市场,改变了零食业的格局,以前零食业品种并不丰富,现在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口味新奇的零食极大地丰富了零食业的品种,猪松卷、肚脐饼、还有什么大树菠萝干、石榴干、榴莲干等零食大受小孩和成人的欢迎。

    零食店
    零食店

    市场消费力是最新个人投资项目必需考虑的事情,如果市场消费力太低的话,投资人尽管用心去做,成功的几率也比投资其他生意要高。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六:奶茶店

    和饼干屋异曲同工的,也是属于甜品的经营范围,不同的是,奶茶店比起饼干屋需要的技术含量更低,也更容易把控。对于消费群体来说,甜品,奶茶店从来不会缺少客源,尤其是针对年轻人,琳琅满目的奶茶饮品会吸引许多消费者。开一家奶茶店所需成本也不会太高,只需要一件几平米的小屋就可以做到,如果你有足够的前期资金,那么建立一家拥有桌椅,可以在店里品尝奶茶更是容易带来更多人的光顾。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七:开家服装店

    在众多的行业之中,服装行业是很被创业者看好的,因为女性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是不会停止的,只要女性还穿衣服,只要女人还追求美,服装行业就有广大的市场。投资本钱小,回本速度快,做好服装的更新换代是非常重要的,适当的进行促销活动,也是一种盈利方式。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八:婴幼儿用品行业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Cye市场规模。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九:宠物生意

    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专家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钱途。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十:盆栽租赁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绿植的销量直线上升,花卉盆景也热持续升温。开个盆景店,只需准备好两三万资金,租下门店和花圃,再购置些盆栽苗木,小店就可以开张了。花圃和门店的地点不必选在太繁华的地段,只要交通方便就可以,这样可以合理地节约成本。

    不管是自主创业,还是选择加盟最主要的就是,加盟创业必备要素,坚持。你要能坚持下去。并且,能够不断的去尝试,改善。做一行,就要去爱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