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R1传闻汇总 发布会五大亮点提前曝光

    锤子科技将在今天(5月15日)19:30于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新品发布会,传说中的坚果R1也会依时发布,这款罗永浩玩命在宣传的见过手机,到底怎么样?下面让我们梳理一下关于坚果R1传闻汇总。

    一、新机确定为坚果R1

    近日,坚果手机微博在转发微博时,其微博后缀名为坚果R1,再次印证了此次锤子发布手机新品名为坚果R1。

    二、“真”全面屏设计

    网友昨日曝出疑似坚果R1外观谍照,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只流出了一个美人尖的前脸设计。

    坚果R1
    坚果R1

    另外有网友曝出不同谍照,整体屏占比提升较大,但是额头和下巴依旧存在。

    三、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此前,坚果手机微博介绍骁龙845处理器,表达了这款处理器很优秀,性能强劲。这条微博发出设备型号为:坚果R1。

    四、采用3D玻璃白色后盖

    上周,微博用户发表了疑似坚果R1白色版的后盖玻璃视频,坚果R1的背部延续了之前的简约风格设计,整体工艺方面提升明显。结合此前,结合此前曝光的坚果R1将拥有无线充电这一关键性的消息来看,其必然会使用双面玻璃的材质工艺以满足这一硬性要求。

    五、预计售价为3000-5000元

    当然,伴随着成本增加与软硬件配置的提升,坚果R1的定价显然也会有同等程度的上浮。此前罗永浩在微博上被网友问到坚果R1的价格时就曾表示该机价格会在3000---5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