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盘点五大可靠的网贷平台

    进入2018年以后,有许多网贷口子都倒闭了,这让很多申请贷款的人都心有余悸。而如今,许多借款人都想找到靠谱的网贷平台来申请贷款。那么,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五大可靠的网贷平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可靠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一、平安普惠。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旗下的网贷平台,而平安普惠的贷款产品是比较多的。其中的一款名为i贷产品利息可以按天计算,随借随还,对于很多临时缺钱的用户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而且申请门槛较低,比信用卡套现更方便,信用卡取现日利率也是万分之五,况且取现还需要手续费,相比之下i贷较为划算。

    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2018年靠谱的网贷平台

    二、京东金融。京东金融是京东旗下的网贷平台,为不少京东铁粉提供了便利。京东金融的白条主要帮助大家购物,金条主要帮助大家取现金。据悉,京东白条利息分期的费率标准是0.5%/月。即用户选择分3期的费率是1.5%,12期则是6%,若是不分期,将不会产生费用,多次未还款,违约金会是每日0.03%。

    三、马上金融。马上金融是今年比较火热的网贷平台之一,拥有消费金融牌照还是值得信赖的。马上金融旗下贷款产品较多,但主营贷款业务是马上贷。据悉,马上贷的贷款最高为八千。贷款难期限为6个月、9个月、12个月,而贷款月利息为1.4%,折算成日利息为0.0483%。也就是说你借款五千元,利息就是5000*1.4%*12=840元。

    四、苏宁金融。苏宁金融也是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网贷平台,主打贷款产品为苏宁任性付。用户在购物时可使用任性付直接付款,享受提额、优惠期内30天免息(费)、超低手续费分期等服务。随借随还的日预期年化利率为万分之4,按日计息(利息=贷款本金*日预期年化利率(万分之4)*贷款天数),如果是当天还款则收取一天利息。

    五、海尔消费金融。海尔消费金融旗下有两大贷款产品,分别为够花和嗨付。两款贷款产品额度都可以达到20万元,贷款利息相对较低。嗨付主要是服务于18-60周岁的中国家庭用户、够花主要是服务于18-40周岁的年轻白领用户;嗨付支持信用贷款、商品分期、020场景扫码分期支付、够花则是随借随还、按日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