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最新消息:前面板曝光 配置售价信息一览

    近日,著名数码媒体科技美学再次曝出小米8最新消息,根据该媒体发布的图片来看,小米8很可能搭载3D结构光,并配备通骁龙845处理器,售价将在3000元以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8最新消息曝光

    近日有媒体表示,小米8还拥有一个重磅功能,那就是3D结构光。网络还流传出一张小米8的3D结构光示意图,从图片来看,小米8的刘海设计相当复杂,看来在面部解锁上也会有新的惊喜。

    小米8
    小米8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将在近期召开发布会,推出全新的旗舰手机。很多人都认为小米即将发布的产品是小米7,不过根据小米社区的机型列表图来看,小米的新机应该是8周年纪念版机型,即小米8。今天,小米8的包装盒也被网友曝光出来,盒子表面印有硕大的“8”字样,看来这款新机的命名已经被敲定了。

    很可能在5月31日发布

    综合网络的消息来看,小米8依旧是旗舰级,其配置不出意外的话将采用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8GB的大运存,性能处于第一梯队。此外,小米8还将配备OLED屏幕,同时加入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整机背部没有其他开孔,外观更加一体化。

    小米8最新消息曝光,小米8即将在本月底发布,市场分析认为,小米8的售价在3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