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托产品的收益是如何计算的?信托收益的分配标准一览

    信托产品如何计算呢,信托收益的起始日是从计划成立日开始算起的,你在信托本金交付日到信托计划成立日期间的利息,按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活期利率计算,在第一次分配收益的时候一并划付到你的账户上。

    信托产品
    信托交易

    信托产品在信托存续期间,没有净值。一般来说,在每一个信托年度结束时,在扣除相关税费后信托所取得的当期收益会直接分配给投资者。在信托终止后,经过清算扣除相关税费,信托未分配的收益和信托本金会以约定的方式全部分配给投资者。

    信托收益的分配标准和分配方案由信托公司根据《信托合同》的约定进行核算和制定,保管人有权进行复核。具体来说,信托公司负责按照《信托合同》的约定计算信托收益和出具信托收益支付表,并分别在信托收益分配日前发送给保管人,保管人应及时对信托收益支付表的有关内容进行复核。

    双方核对无误后,信托公司将支付信托收益的划款指令传真给保管人,保管人审核确认后根据划款指令进行资金划转。信托计划终止事由出现后,信托公司应按《信托合同》的规定将相关信托财产变现,并于信托计划终止事由出现后一定期限内向保管人出具清算报告,保管人在收到清算报告后及时就保管部分的相关内容进行复核并向信托公司出具书面意见。

    信托公司收到保管人书面确认后,应向乙方发送清算划款指令,乙方核对后进行资金划拨,并将划款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