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从湖中出捞出一个箱子 里面的东西价值竟那么高

    据《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22岁的AdamHastings来自英国格洛斯特郡,最近他感到非常开心,因为Adam从湖里捞出了一个箱子,而这个箱子竟然装满了珠宝首饰等物品。

    男子在水中捞出珠宝
    男子在水中捞出珠宝

    Adam是一名无业游民,平时喜欢拿着磁铁去各种水域寻宝,因为他看过一个电视节目,讲述了许多人在城市的水域中发现了各种奇珍异宝。他说:“这看起来非常有趣,而且不用花太多钱,应该不会让我失望。”第一次,Adam从水里拉起了一辆拖车。

    最近,Adam用磁铁在切尔滕纳姆一个公园的湖里拉出了一个铁箱子。他说:“我将磁铁投如湖中大约4到5次,然后感觉到吸住了什么东西,当我拉出来以后发现是个箱子。”Adam打开箱子以后大喜,里面装满了珠宝、手表、军事奖章以及一些信件。Adam认为是强盗将箱子丢进了水里。他说:“我没想到能那么快找到宝藏。”

    Adam说:“当我检查箱子的时候,许多人在边上围观,我让一名正在遛狗的女子给我拍了照片,显然箱子是抢劫犯丢入水中的。”箱子中的手表显然已经损坏无法使用,不过奖章和珠宝首饰看起来保存得还不错。Adam并没有打算把这些物品据为己有,他希望警方能够找到失主,自己就能把这些物品还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