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435万“凶宅”开拍 竞拍现场场面是否火爆?

    6月11日上午10点,引发关注的南京“凶宅”开拍。就在竞拍开始前,竞拍人数从9人增至11人。拍卖开始后,竞拍并未出现火爆场面,10分钟内,仅有一人出价,目前拍卖价格仍为起拍价435万元。

    南京豪华别墅拍卖
    南京豪华别墅拍卖

    此次拍卖的房产位于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将军大道50号瑞景文华小区,是一栋3层别墅,建筑面积422.77㎡。这套房产由南京秦淮法院进行拍卖。现代快报记者在拍卖公告上看到,这套别墅评估价为618万元,起拍价为435万元。而同小区的类似房型别墅,市场价已经卖到1200多万元。之所以价格这么低,就是因为2011年,这套别墅的地下车库里曾发生过一起碎尸案。

    尽管被认为是“凶宅”,但因价格便宜,拍卖仍受到广泛关注。截至上午10点10分,该拍卖有6435人设置提醒,152534次围观。而现代快报在ZAKER南京平台进行的直播,围观人数则达到4.7万人。不过,仅一编号为D1712的竞拍者出价435万元,为起拍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拍卖将持续到6月12日上午10时,在此期间,竞买人均能出价,而且非竞买人只要缴纳保证金,还能报名参加竞拍。该别墅起拍价435万元,加价幅度1万元。本次拍卖活动还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