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e分期怎么申请 e分期申请流程及手续费一览

    现在比较流行的除了网贷之外,还有分期模式,分期模式可以从很大程度上减轻我们的经济压力。因此,各银行也都纷纷推出分期的产品,近期最火的要属工商银行的e分期了。那么,工行e分期怎么申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工行e分期怎么申请
    工行e分期如何申请

    据官方介绍,e分期是工商银行推出的特色分期付款业务,只要是工行的信用卡客户都可以申请办理。办理成功后,额度会转入专用的借记卡,就可以用来刷卡消费使用了。e分期书用后可以分期还款缓解资金压力,可以用在购车、租房、家装、婚庆、教育。旅行等大额的消费需求上面,非常方便实用。

    工行e分期申请步骤:

    需要携带自己本人的身份证和工行的信用卡,前往当地工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不方便的是,必须线下申请,好在工行营业网点还算分布较多;有信用卡的客户申请成功后,分期资金实时到账,没有信用卡的客户需申办e分期信用卡,然后再办理e分期;e分期办理成功后,可以用专用的借记卡数卡消费使用,然后每月根据e分期需还款的金额,向你绑定申请的信用卡还款就可以了。

    据悉,工行e分期可供选择的分期期数有:6期、12期、18期、24期、30期、36期,具体要以开卡情况为准,最长分期不得超过96期,即8年。在手续费用上,工行会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条件、分期金额、分期期数进行综合评估决定。目前,工行针对e分期开展了两个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办理工行e分期享手续费率7折优惠,优惠后1年期手续费率低至4.2%。

    还有,即日起至2018年7月1日,成功办理工行e分期且金额大于10万元(含)并下载注册“工银e生活”App的客户,有机会获得价值998元“工银e生活”苹果AirPods电子券,客户持电子券可1元换购Apple/苹果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另外要提醒的是,不同资信条件的人可能核准的利率有高低,建议有需求的客户,趁着现在有费率折扣的时候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