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怎么提升额度 盘点两大提高额度的技巧

    建行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一系列贷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部分人的青睐。快贷是有额度的,根据个人的资质不同,额度也不相同。那么,建行快贷怎么提升额度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两个提高额度的技巧,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建行快贷提额技巧:

    1、建行快贷的额度跟你在建行办理的业务相关,如果你有一张建行的信用卡,不妨用起来,并注意按时还款,这样有利于提高自己的信用分,快贷额度自然也就提高了。另外,如果你的建行储蓄卡是工资卡,那么每月的那一笔工资存入,对提高快贷额度是与有帮助的,不是工资卡也没关系,把自己的闲钱存入建行卡里,作为自己的资产,让银行知道你的还款能力。

    建行快贷怎么提升额度
    建行快贷额度是多少

    2、如果你需要在网络上买大额的物品,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支付后如果按时还款,会对自己的信用分提高有明显的额作用,能够获得更好的快贷额度。另外,购买理财产品是对提高快贷额度最有效的办法,你可以去银行或者在手机银行上面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增加业务往来,也增强了个人资产能力,建行自然就给你提额了。

    建行快贷利息计算:

    建行快贷的贷款额度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万元,贷款的期限为1年。所以,建行快贷贷款的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贷款额度*1*年利率。因为贷款期限最长只为12个月,所以贷款期限便为1年。若是贷款5万,按原利率计算为50000*7.2%=3600;但是按照优惠利率来算,就是50000*6.6%=3300。

    如果贷款的的时间不足一年,比如,仅仅申请3个月的贷款,那利息便是3600/12*3=900。也就是说先用年利息除以月数12,才乘以实际申请的贷款月数。建行快贷的申请人是在建行办理过相关业务的客户,如果客户的资产状况优良,建议多与建行协商,争取拿到优惠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