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飞益鑫30怎么样 收益如何计算?

    建信飞益鑫30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有很多人在问建信飞益鑫30怎么样,据悉,建信飞益鑫30当前年化收益率达到4.72%,相比余额宝这类宝宝产品优势较大。那么除了收益安全性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要分析一款理财产品是否安全,我们可以从两个角度来看:

    1.产品风险等级

    根据产品介绍,建信飞益鑫30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这也体现在它的投资组合上,主要投资一些风险较低的领域,像股市这种高风险的是不会沾的。

    2.产品历史兑付

    建信飞益鑫30在微众银行上线以来,还没有出现兑付问题,收益一直比较稳定没有亏损。综合上面两点的分析可以看出,建信飞益鑫30安全性还是不错的,亏损的概率很小。

    建信飞益鑫30收益计算

    目前建信飞益鑫30的最新年化收益率是4.7280%,万份收益为1.2658元。我们可以对比下当前余额宝的收益率为4.1%,两者相差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建信飞益鑫30是30天的定期理财产品,两者在灵活性上不同。

    但是对于那些并非很看重资金随时支取的用户来说,建信飞益鑫30的优势还是有的。如果你嫌弃余额宝的收益较低,同时没有随时支取资金的需求,不妨考虑一下建信飞益鑫30这款30天定期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