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2018赔款最新进展 赔付返还时间是什么时候

    e租宝事件一直悬而未果,投资人的损失还未追回,那么e租宝2018赔款最新进展是什么情况呢?目前e租宝一案已经定案,相关涉案人员共111人入狱,其中主要犯案人员更是判处终身监禁。

    e租宝
    e租宝

    目前e租宝赔款的最新进展,还是停留在之前法院发布的清退公告。公告的具体内容称e租宝结案之后,法院开始着手清退资金。但是清退资金有一定流程,需要进行信息核实、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等各项工作,所以需要一段时间。

    由于e租宝涉及的投资人比较多,金额比较大,且投资人所在地区也比较广,这对赔付工作的进行也增添了一些难度。不过既然法院已经在进行清退工作了,相信不日就会把赔款通知公布出来。

    e租宝的赔款通知还没有出来,需要等待官方发布消息。

    e租宝的赔款时间也需要等赔款通知出来之后才能知道,目前还没有这方面消息,不过也有投资人表示会在年底进行赔款,是真是假还不明确。

    e租宝的赔款比例法院也还没有公布,不过网友猜测在25%左右。

    由于e租宝涉案地区众多,金额也比较大,受骗的投资人更是多达90万,这其中的清退工程是比较大的,法院也在尽力处理了,只是清退资金有一定流程,需要进行信息核实、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等各项工作,所以会比较慢一些,有投资人说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清退45%左右的资金,但是消息是否属实也不清楚,具体还是以法院的通知为准。

    投资人也不要过于心急,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一些传言,如果开始清退资金了肯定会有官方通知的,没有的话就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