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汽车分期上征信吗 大白汽车分期逾期有何后果?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重要的代步工具。因此,不少人想要通过贷款分期的方式来汽车,而大白汽车分期就是针对贷款分期买车所推出的新产品。那么,大白汽车分期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大白汽车分期上征信吗
    大白汽车分期逾期

    大白汽车分期是趣店推出的汽车金融服务产品,最低一成首付,30分钟提交资料审核,门槛比较低,比一般银行车贷的要求低很多,通常只需身份证,大白汽车分期的优势在于首付低,还款周期长。据悉,大白汽车分期线下都是有门店的,你在线上预约之后,还要去线下门店购车的,车子都是实实在在看得到的,总体而言还算靠谱。

    据悉,大白汽车分期采用的是低首付,通常只有10%,还款方式是可以先付1成首付然后使用1年,期间免购置税和赠送1年的保险,每月还较低的费用,一年之后可以选择一次性结算尾款或者是直接将尾款分期,或者是选择退车,其中间利息,根绝个人信息审核情况有所不同,经计算大白分期上面的几款车,分期后利息有24%左右。

    作为大型网贷平台趣店旗下的汽车贷款口子,大白汽车分期很有可能将大家的逾期信息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因此,大家在使用大白汽车分期贷款期间,千万不要有逾期的情况发生。大白汽车分期除了可能将借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征信以外,还有可能对借款人采取其它惩罚措施。

    例如:将借款人的不良记录分享给一些民间信用机构,从而影响到大家以后求职。经商等等;将借款人的综合信用大幅降低,取消借款人在趣店旗下各大贷款口子的权限;在逾期行为严重的情况下,大白汽车分期可能会将大家的汽车使用权收回;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借款人还有可能被告上法庭,从而面对复杂的法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