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人人贷理财可靠吗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当前人们在面临各式各样的理财平台和产品时,风险和收益通常是人们最先考虑的两个因素。作为行业综合实力排名位居前列的平台,人人贷通常也是人们最先考虑选择的平台之一。那么,2018人人贷理财可靠吗?下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2018人人贷理财可靠吗
    2018人人贷理财怎么样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作为中国最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之一,人人贷多年来凭借自身的技术、风控实力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合规方面,人人贷始终坚持小额分散,并于2016年2月完成银行资金存管,是最早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

    目前,人人贷有新手专项标的,人人贷U计划、人人贷优选计划、人人贷薪计划等系列标的。人人贷U计划是人人贷为用户提供的本金自动循环出借以及到期自动转让退出的投标工具,由系统为用户实现分散投标,期待年回报率因期限不同而在5%至9.8%+0.7%不等。

    人人贷优选计划锁定期为12个月,期待年回报率为8.6%+0.5%,到期后转入自由期仍享9.1%的年回报率,24个月的自由期届满后将自动退出计划。还有人人贷薪计划定位于工薪族,用户可以在每月固定日期支付固定金额的出借资金,即使在可支配金额较少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投资。综合上面的分析来看,人人贷理财的收益率在行业中还算可以,基本在平均水平上下。

    另外,据人人贷平台此前公布的2017年年度运营报告,人人贷在过去一年内共成交27.4万笔,成交金额超过218亿元,为用户赚取超过18.4亿元。而自2010年成立以来,截至报告时间,人人贷平台累计成交金额超过462亿元,共服务超过125万的出借人与借款人,继续保持行业“第一集团”的领先优势。随着人人贷逐渐受到更多用户青睐,其未来发展也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