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PU Turbo升级机型名单 华为哪些手机可升级

    在6月5日华为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荣耀Play,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宣称“很吓人的技术”的GPU Turbo了,这是一项一项游戏加速技术,可让手机游戏性能显著提升,那么GPU Turbo升级机型名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GPU Turbo升级机型名单一览

    首先,这项技术,目前只适合华为手机,包括华为和荣耀系列,暂不支持其它厂商的机型。GPU Turbo适配机型名单如下: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

    荣耀系列:荣耀Play首发;荣耀10、荣耀V9、荣耀V9、荣耀9、荣耀9i、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

    华为系列:华为Mate10、Mate10Pro、MateRS保时捷设计、Mate9、Mate9Pro华为P20、P20Pro、P10、P10Plus华为Nova2s、Nova3s华为麦芒6、华为畅享8Plus、华为畅享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