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人人爱家最新消息:平台发布良性清盘公告

    之前网络流传了一份人人爱家宣布良性清盘的公告,但由于官网无法打开所以不能验证真伪,现在人人爱家官网已经恢复了一部分页面的访问,确实在上面有一则良性清盘的公告。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人爱家最新消息
    人人爱家最新公告

    7月6日07:54,规模高达232亿元的P2P平台“人人爱家金融”发布良性清盘公告表示,“因近期行业环境的持续动荡,自2018年6月起开始出现借款企业大规模逾期,平台代偿出现重大困难,最终于2018年7月4日对投资人逾期。”并表示,“自2018年7月5日起人人爱家金融全面停止网贷业务运营并开始良性清盘”。

    同时,还给出了兑付方案:兑付周期两年,以40天为一期,逐期兑付。首期兑付金额为存量金额的4%,后续每期兑付金额为存量金额的6%,直至全额兑付完毕。而在人人爱家金融发布清盘公告前一天,就有投资者爆料,人人爱家金融连续几日无法提现,其工作人员表示,“报警维权吧,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心累不想解释什么。”

    据资料显示,“人人爱家金融”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运营至今,在广大爱家投资人的支持与信任下快速发展壮大。随着借款企业的增多,平台规模的扩大,借款企业逾期最终由平台代偿的情形也时有发生。因近期行业环境的持续动荡,自2018年6月起开始出现借款企业大规模逾期,平台代偿出现重大困难,最终于2018年7月4日对投资人逾期。

    小编提醒:无论何种投资方式,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建议投资者分散投资,因为这是最简单的避免风险的方式,假如你有10万,在一个平台投资,平台倒了你损失10万,假如你分散到5个平台,每个平台2万,那么你最多仅会损失2万。但是分散投资也是有讲究的,无脑的分散投资,假如投到同一类型的平台那基本上毫无意义。我们可以通过平台背景、产品等方面来甄别平台是否为同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