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 申请流程及利息计算方式一览

    在贷款行业里,有不少是拥有消费金融牌照的贷款口子,比如说招联好期贷。一些贷款小白想要申请招联好期贷,却不知道申请流程。那么,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招联好期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
    招联好期贷申请步骤

    招联好期贷是一款招行和联通合作的一款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由于在支付宝上线,故而被很多人知道。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的年利率为17.8%,折合日利率大概是0.0495%,17.8%的年利率相当于信用卡年利率的9.75折,不过和银行贷款相比,招联好期贷的利率要高出数倍。贷款期限可选择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

    招联好期贷的贷款额度一般在2000-10000元,最高可达20万元。招联好期贷是按月计息,当月还款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举个例子:假设李先生贷款5000元,期限3个月,采用等额本息方式还款:若按照日利率0.0495%计算,那么他每月需还款1716.41元,利息支出为149.23元。成功获贷的借款人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若未按照约定还款,将产生罚息,罚息利率会上浮50%。

    招联好期贷申请流程:

    登录招联好期贷手机APP,并点击右下角“我的”;在“我的”页面,点击“注册/登录按钮”;用手机号注册账户(手机号一定是借款人名下的手机号);输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和收入(一定要授权芝麻分和征信);完成人脸识别认证(注意不能带眼镜、帽子,光线也不要太暗);输入银行卡号和银行预留手机号(银行卡号可以扫码自动识别),确认贷款即可。

    小编提醒:

    目前,大部分网贷平台还没有接入人行的征信系统,但接入人行征信已经成为一个必然趋势。以后网贷平台借贷逾期不还,将会和银行贷款、信用卡逾期一样被记录到人行的征信系统中,产生信用污点。如果说之前的后果,仅仅是颜面扫地的话,那么征信产生污点后将会影响到实际生活,想买房没办法贷款,想买车没办法按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