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怎么样 多倍版优势和弊端解析

    华夏常青树系列,是华夏人寿的“招牌产品”,名声大噪。提起传统的重疾版块产品,华夏常青树肯定拥有“一席之地”。最近,该公司又新推出了一款多倍版的计划。那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优势

    1、保障多、保额多、赔付次数多。众所周知,华夏常青树系列素来是以性价比和较为优越的责任占据重大疾病保费市场的。上市的多倍版也继承了这一优势,重疾、轻症、中症有“三多”优势:则承保疾病种类多、赔付次数多、保额赔付多。而重疾+轻症+中症,每次的赔付比例与次数分别是:100%(赔6次)、30%(赔3次)、50%(赔2次),在业内已经相当罕见。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怎么样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优点

    2、中症与轻症不分组,无间隔期。许多保险公司为了降低成本,砍掉了不少承保人的权益,其中就覆盖了轻症分组赔付,同一个组内的轻症只能赔付一次,往往大部分产品只能赔付其中一种轻症,简单点来说一个病,得了2次,只能赔付1次的钱。而华夏常青树多倍版不论是中症与还是轻症都不分组,且没有时间等待。另外,价格还是非常公道的,30岁男性,投保30万,分20年交,每年7254元。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弊端

    重疾赔付高达6次,虽然是华夏常青树多倍版优势,但同时一把双刃剑,更是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弊端,试问,谁的一生会患上6次重疾?另外,它的交费方式灵活,分为了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等多种方式,满足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投保缴费需求,但是缴费时间越长,更能体现保单的供杆效应,缓解用户的投保压力,使得权益更大化,针对与市场上很多可以缴费高达30年的保险来说,它还是做的不够的,也是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弊端之一。

    阅读延伸:

    重疾险即重大疾病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等为保障项目,当被保险人患有上述疾病时,由保险公司对所花医疗费用给予固定给付的商业保险行为。1986年后,重大疾病保险被陆续引入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得到了迅速发展。1995年,我国内地市场引入了重大疾病保险,现已发展成为人身保险市场上重要的保障型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