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怎么调整?

    随着微信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人习惯用微信转账或发红包,但根据微信规定,微信用户的转账额度是有限制的,那么2018年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呢,微信转账限额怎么调整?目前微信转账限额主要根据是否添加银行卡来判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和用户是否绑定银行卡有关系:一种是没有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另一种是已经绑定银行卡的用户。两者的微信转账限额不同,也就是每天最多能转的资金额度不同。

    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转账限额

    1、如果你从来没有添加过银行卡,那么只能使用微信零钱进行转账。微信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不超过200元,单月转账额度不得超过3000元,也就是每天最多能转200元。收款单笔单日不超过3000元。

    2、已经绑定银行卡的微信用户,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微信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此外还可以使用银行卡转账,付款方每天限额20万元,但是每月的转账额度没有限制。因此绑定了银行卡的微信用户,每天最多可以转20万元。

    2018微信转账限额怎么调整?

    目前微信转账限额是无法轻易解除的,央行规定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每年的转入金额是在二十万元。由于微信绑定银行卡是实名注册,更换账号并没有多大作用,若想转账只能使用他人微信才行。

    超过限额后如果想继续转账支付,则需要另外添加一张银行卡,如果用户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网银、等别的方式进行支付的话,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所以说微信转账限额是不能被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