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套人民币值多少钱 最新第四套人民币价格表

    第四套人民币宣布退市以后,其市场价格动向一直受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很多新投资者都想着投资一套第四套人民币,那么第四套人民币值多少钱?第四套人民币价格表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第四套人民币值多少钱

    第四套人民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于1987年4月27日开始,一直到1997年4月1日才结束发行,目前市场上的第四套人民币共有9种面额,最大的面额是100元,最小的面额是1角,其中一角的有一个样板,5角的一个样板,2角的一个样板,1元的3种,两元的两种,5元的一种,10元的一种,50元的两种,100元的两种。样板不一样的,也会影响到收藏价值。

    第四套人民币
    第四套人民币

    第四套人民币全套的发行量仅有一万套,这表明它的发行量是相当少的,所以它是很稀有的。再加上第四套人民币全套是我国发行的第一套人民币全套,这是一个开创性的作品,历来首次发行的东西都会以其独特性和新颖性而取胜从而拥有不低的价格。

    第四套人民币价格表

    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四同号(后四位无4)第四套人民币:885。

    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全同号珍藏册:5800。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原版后三同号):7500。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全同号钞珍藏册第:32000。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豹子号:38480。

    第四套人民币豹子号珍藏册(同组同冠):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