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易分期怎么申请 逾期会有哪些后果?

    拉卡拉易分期对于经常分期借款的朋友来说一定不陌生,作为一款金融信贷产品,拉卡拉易分期靠谱吗?关于拉卡拉易分期怎么申请呢?据悉,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正规的金融服务平台,它主要是为客户提供支付、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多项服务。

    卡拉卡易分期
    卡拉卡易分期

    拉卡拉易分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申请的,非常方便,你只需要下载拉卡拉的APP就行了。

    1.下载拉卡拉APP注册后,进入首页,选择“借点钱”,再选择“易分期”点击申请;

    2.然后需要扫描身份证的正反面,扫完后会出来你的基本信息,之后需要刷脸,你把摄像头对着正脸,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即可;

    3.刷脸后要填写基础申请信息,信息一定得是真实的,填写完申请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4.再填写你正在使用的借记卡的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

    5.页面跳转后,会显示你可借贷的额度,你在可借贷的额度范围内填写要申请的金额,选择分期期数,然后点击“立即申请”;

    6.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并确认借款信息,点击提交申请,提交完后等待审核结果就可以了。

    拉卡拉易分期会审核客户的综合情况,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客户的信用度,所以想要通过审核,你的考拉信用分就最好要高。所以大家平时要保持自己良好的信用,这样像申请这里网贷产品才更容易通过。

    拉卡拉易分期逾期会怎样?一、上征信

    这也是前面讲到的,如果你的拉卡拉易分期逾期了就会上征信,到时候你个人征信报告里的逾期记录至少要保留5年的时间,对个人的生活影响是非常不好的。

    二、电话轰炸

    如果你的拉卡拉易分期逾期不还的话,拉卡拉就会不停地打电话来催你还款,而且据有的逾期的网友反映,还有找上门去要求还款的。

    三、贷款、办卡、出行等受到阻碍

    因为一旦你逾期了,你的个人信用等级就会降低,到时候你不良的信用记录就会影响你去贷款、办卡,情节严重的还会影响到你日常生活中需要征信评估的情况,像坐高铁、飞机以及应聘等等。

    拉卡拉易分期是上征信的,其实现在很多网贷产品都是会上征信的,所以大家不要留有侥幸心态,一定要按时还款,不然逾期不仅会上征信,到时候面临电话催收,办卡。贷款、出行都会受到影响,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