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暖薪贷客户保障计划是什么 购买后能不能退款?

    暖薪贷是一款最新推出的贷款理财产品,通过暖薪贷app用户可以方便的了解最新的相关贷款需求,同时可以极速获取贷款申请,有很多朋友在问暖薪贷客户保障计划是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贷款
    贷款

    暖薪贷是由上海夸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急需钱的用户打造的一款纯线上小额借款APP,申请便捷,满足您日常消费周转的资金需求。

    暖薪贷提供多种优质的贷款方案供用户选择,广泛的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及个人,在线申请方便快捷无需抵押,放款速度快利息低,有效解决用户资金短缺问题。

    笔者从暖薪贷官方了解到,暖薪贷客户保障计划是一种贷款保险。大家在购买客户保障计划以后,如果出现指定的身故、伤残等无力还款的情况,那么客户保障计划就可以帮助大家还款,从而减轻自身与家人的还款压力。

    暖薪贷客户保障计划是自由购买的产品,大家可以买也可以不买,但购买以后贷款通过率会大大提升。不过,笔者要提醒大家的是,暖薪贷客户保障计划在购买以后不可以退款。

    笔者从一些网友那里了解到,暖薪贷客户保障计划的费用并不低,贷款3000元使用3个月费用要414.89元。如果大家在贷款时购买了暖薪贷客户保障计划,那么就会在还款的时候体现到还款额上。也就是说,客户保障计划费用会和贷款金额一起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