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X8最新消息 外观首曝光采用刘海屏设计

    8月8日,魅族将在北京鸟巢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备受瞩目的魅族16系列机型,定位中低端的魅族X8也将发布,根据魅族X8最新消息,魅族X8外观照片首次遭到了曝光,采用了主流的刘海屏设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X8最新消息曝光

    今天,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X8手机的谍照。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魅族X8手机的四边框几乎等宽,并且都比较窄。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所以底部也出现了安卓系统的三大虚拟按键。

    魅族X8
    魅族X8

    根据此前的报道,魅族将会针对全面屏设计上线全新的手势操作。而新谍照表明魅族可能会提供至少两种方案让用户选择,一是其自己开发的手势操作,二是目前安卓虚拟按键操作。

    另外,曝光的照片显示魅族X8顶部也会存在一点点“刘海”,看上去面积比较小。值得指出的是,曝光照片右上角的时间显示是有部分被“遮挡”的,或许是因为Flyme适配还没有完成。

    系统方面,曝光的照片显示魅族X8将会运行基于安卓8.1.0打造的Fly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