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平安i贷几点抢额度 平安i贷逾期上征信吗?

    在2018年,很多贷款口子都玩起了新花样,包括平安普惠这样的知名贷款口子。平安普惠旗下的平安i贷,需要大家抢到额度才可以申请。那么,2018平安i贷几点抢额度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平安i贷抢额度的具体时间点吧。

    平安i贷几点抢额度
    平安i贷几点抢额度

    据官方页面显示,平安i贷的最高额度是3万元,满足一般的消费是没问题的,最低额度也有2000元。因为平安i贷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所以额度的高低是由你的个人信用状况决定,信用度越好,能申请的额度就越高。另外,后期也是可以进行提额的。平安i贷执行的是按天计息,按贷款余额收取利息及担保费,日费率为0.1%。

    据小编了解,每天上午的8点至10点是比较容易抢到额度的。因此,需要申请平安i贷的朋友,就需要早起了。在抢额度的高峰,网络好坏将决定成败。因此,大家在抢额度的时候,要检查一下自己的手机网络,尽量选择网络顺畅的环境来抢额度。另外,想要顺利抢到贷款额度,大家就要先把自己的平安普惠账户资料补充完整,越详细越好。

    另外,平安i贷在申请的时候就会让你确认征信查询授权书,因此平安i贷是会上征信的。并且每借一笔的具体金额及还款情况都会被详细记录在征信上。每月固定还款日没有还足当期应还金额的,在还款次日就算逾期了,并会上报任性征信系统,所以提醒大家,切记不要忘记还款。

    平安i贷一旦逾期,就会产生严重的后果,具体如下:只要逾期就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记录在征信报告上,影响以后的贷款;如果产生逾期情况,平安i贷会立即停止给你使用,并影响到其它产品的使用;如果产生逾期,还会产生相应的违约金,据了解,平安i贷的违约金是在日利率的基础上加收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