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再度大幅暴跌605点

    7月20日消息,根据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最新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报6.7671,为去年7月14日以来最低,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下调605点,降幅创2015年8月13日来最大。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官方收盘价报6.7734,夜盘收盘报6.7740。

    美元汇率
    美元汇率

    受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走低的影响,更多反映国际投资者预期的离岸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在中间价公布后的20分钟连续跌破6.80、6.81、6.82和6.83四个关口,一度跌至6.8363,日内跌超过400点。

    随着近期人民币汇率持续走弱,不少金融机构都在下半年经济展望中调低了美元对人民币汇率预期。

    市场分析认为,随着市场对贸易战和出口走弱的担忧升温,人民币不断走弱,并面临进一步贬值压力。6月份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幅度已超过4%,这主要是由于外汇市场预期转变所致;近期央行官员表态稳定了市场预期,人民币汇率得以企稳。该机构将2018年和2019年年底人民币对美元预测调整至6.8和6.9。如果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保持当前水平不变,这意味着到年底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贬值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