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时贷发布清盘公告 兑付方案已公布并承诺不跑路

    星时贷是由杭州集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的一款理财APP。提供理财产品包括车辆抵押贷款、保理、供应链金融等业务,近日,星时贷发布清盘公告宣布良性退出,那么星时贷会跑路吗?

    理财平台
    理财平台

    7月18日,杭州网贷平台星时贷宣布进行良性清盘,并称将在2020年1月25日之前完成所有的清盘兑付任务。而星时贷发布的清盘公告主要内容有下面几点:

    1、7月16日起星时贷理财平台将停止运营。

    2、星时贷理财承诺不会跑路。

    3、公告中还表示已经组建出借人群,会通知还未加群的出借人尽快加入。

    根据星时贷的公告内容,兑付方案以待还金额的大小为划分依据一共分为5种。

    待还金额小于1万的用户本金分3个月按比例兑付;待还金额在1万至2.5万之间的用户本金分6个月按比例兑付;待还金额在2.5万至5万之间的用户本金分10个月按比例兑付;待还金额在5万至25万元的用户本金分12个月按比例兑付;待还金额在25万元以上的用户本金分18个月按比例兑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