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好贷有人贷过吗 平安好贷利率多少?

    随着社会人群消费的升级,平安好贷越来越多的被广大消费者所使用,毕竟能够提前使用上自己喜欢的东西是一个令人振奋的事情。对于还在了解平安好贷的人群来说,平安好贷和平安的关系似乎有些让人不解,那么平安好贷有人贷过吗?需要哪些条件才能通过申请呢?

    贷款
    贷款

    平安好贷是平安银行向拥有“连续稳定工资收入的受薪人士”或“连续稳定经营收入的自雇人士”发放的,以认定的月均收入作为主要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或家庭除购买住房以外其他消费或经营用途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业务。

    所以,只要是有稳定工作以及收入的人群,想通过平安好贷借款就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了,无论是你想做投资,还是想买一款新兴的电子产品,你都能通过平安好贷的借款来进行,平安好贷无需抵押:0担保、0抵押、无需任何担保,仅凭个人信用;便捷申请:只需到1次银行,签一份合同;额度灵活:可贷1~50万,还款期限长至3年,最高期限4年;可100%取现。

    平安好贷利息多少?

    借款金额:最低不少于500元,最高20万元,但具体额度多少以您申请通过后系统显示的结果为准;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还款;

    借款期限:支持3、6、12、18、24各月分期;

    借款费用:日利率参考为0.045%,请以界面实际显示为准;不收取平台服务费。

    平安好贷利息计算方式

    (1)贷款金额20万元,贷款期限1年,贷款年利率13.8%,等额本息还款,总还款215263.30元,总利息15263.30元,每月还款17938.61元。

    (2)贷款金额20万元,贷款期限1年,贷款年利率13.8%,等额本息还款总还款230008.58元,总利息30008.58元,每月还款9583.69元。

    平安好贷的简易申请流程

    简易申请流程:征信评估——客户信息——提交审批——银行面签。

    在填写名字与手机号后,平安好贷会安排客户经理为借款人服务。借款人的所有贷款流程都可以在线上完成,只需有最后去银行办理面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