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安天天宝a安全吗 从历史收益和风险等级分析

    余额宝开放的步伐越来越快,继博时现金收益、中欧滚钱宝、华安日日鑫货币、国泰利是宝、景顺长城景益等5只货币基金接入余额宝后,诺安天天宝也于近日上线。那么,诺安天天宝a安全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诺安天天宝a安全吗
    诺安天天宝a靠谱吗

    据了解,诺安天天宝a是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管理超过50只开放式基金,管理资规模超过1200亿,诺安天天宝a的规模为0.52亿元,这只基金的背景还是很有安全保障的。而诺安天天宝a是一只货币型基金,和余额宝里面其他的基金产品一样,风险等级为低风险。

    诺安天天宝a成立于2014年3月,到现在已经成立4年多了,成立期间还未出现过亏损的情况。其实只有在出现严重的金融危机和巨额赎回的情况下,货币基金才会出现亏损,但这两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也非常小。所以说诺安天天宝a的历史表现也还是可以的,也说明了这只基金的风险并不是很高。

    另外,根据诺安天天宝a的最新数据,万份收益为0.9131,七日年化为3.901%,目前是余额宝基金中收益最高的一个。并且从今年的收益曲线来看,诺安天天宝a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7日年化率在3.6%—4.7%之间波动。诺安天天宝a的历史收益也说明它的安全性没问题,而且在收益率上有一定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起,在流动性新规等约束下,余额宝采取了一系列限购措施控制规模。余额宝开始引入新基金,对原有用户进行“分流”。今年5月份开始,蚂蚁财富宣布余额宝陆续接入中欧滚钱宝、博时现金收益等5只新的货币基金。新的余额宝成员的规模在两个月内迅速增长。截至二季度末,博时现金收益规模达到1467.58亿元,较一季度末增长4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