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安天天宝a安全吗 诺安天天宝a和中欧哪个好?

    很多支付宝的用户,最近在打开余额宝的时候,都会发现余额宝上新接入了诺安天天宝a,这是近段时间,余额宝接入的第八只货币基金,很多人对诺安天天宝a这只新基金都不太了解,那么诺安天天宝a安全吗?诺安天天宝a和中欧滚钱宝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上的诺安天天宝a安全吗?

    首先诺安天天宝a是一只货币基金,成立于2014年3月,它的管理方是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其他的货币基金一样,诺安天天宝a具有安全灵活并且收益稳定的特点。

    诺安天天宝a
    诺安天天宝a

    从安全性来看,余额宝里面所有的基金都是货币基金,这就表明了它们的安全性是一样的,都具有安全性高,风险低的特点。

    根据诺安天天宝a的最新数据,万份收益为0.9131,七日年化为3.901%,目前是余额宝基金中收益最高的一个。

    那么诺安天天宝a安全吗?并且从今年的收益曲线来看,诺安天天宝a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小编认为还是非常可靠的。

    诺安天天宝a和中欧滚钱宝哪个好?

    从收益上来看,目前中欧滚钱宝货币a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7420%,比诺安天天宝a的3.9010%要低,由于这两只基金都是余额宝上的货币基金,其风险基本一致,所以推荐选择收益更高的诺安天天宝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