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是什么 财付通乱扣钱怎么追回

    互联网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网上购物成为我们的日常,因此我们一定会用到网上支付工具。现在的支付工具有支付宝、财付通等,那么财付通是什么,财付通乱扣钱怎么追回呢?

    财付通
    财付通

    财付通(Tenpay)是腾讯公司于2005年9月正式推出专业在线支付平台,其核心业务是帮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

    个人用户注册财付通后,即可在拍拍网及20多万家购物网站轻松进行购物。财付通支持全国各大银行的网银支付,用户也可以先充值到财付通,享受更加便捷的财付通余额支付体验。

    然而广大用户在使用财付通时遇到了不少问题,如财付通总是莫名其妙扣钱。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造成这个问题一般都是病毒或者自动续费导致的。应该去检查以下微信理财、财付通理财设置,看一看有没有设置自动续费。如果是,就取消自动续费。

    如果不是,联系财付通电话客服(0755-86013860),转人工服务反馈情况,先冻结自己的账号或者修改支付密码,以免再发生别的不正常扣费。一定不能着急,要详细说明交易的信息等情况,因为财付通是一个平台,收款方提款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只要及时发现异常交易,马上拨打客服进行投诉,一般客服会支持你的。

    同时进入财付通界面,申请理赔。因为财付通app自2017年9月20日起停止服务,只能通过微信支付和QQ钱包进入财付通界面。找到并点击安全中心,找到极速理赔,再按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以上介绍了财付通是什么,财付通被乱扣钱的原因以及怎么追回被扣的钱,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在使用财付通时遇到的问题。只要自己没有过失,对方又是正规的支付平台,追回款项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