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聚有钱最新消息:平台将停止相关业务运营

    本月P2P网贷平台出现残酷洗牌潮,过百家P2P平台相继出现倒闭、投资人无法提现、实控人跑路、失联的现象。今日又一家十亿级P2P平台聚有钱宣告良性退出网贷行业。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聚有钱最新消息
    聚有钱最新进展

    聚有钱平台23日发布公告称,近期互联网金融行业发生严重波动,市场生存环境恶化,投资者信心不足,导致大部分借款人还款意愿降低,主观上存在恶意逃废债行为,对平台经营产生重大负面影响。经过慎重考虑,为确保用户利益不受损害,聚有钱决定良性退出网贷行业,并开展清盘工作,尽最大努力兑付用户的本金。

    聚有钱平台称,平台将停止相关业务运营,保留网站及APP正常维护,不再发行新产品,不再新增业务增量;目前账户可用余额可正常提取,冻结未到期资产,以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待收本金作为后期清算的基数。公告发布之日起10天内,公司实际控制人谭玮牵头成立清盘工作组,对公司资产和还款计划做盘点。平台会与每一位用户联系,通告具体情况及还款方案。聚有钱平台及实控人承诺兜底。

    据资料显示,聚有钱全称聚有钱(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金融信息服务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于2015年1月正式上线,位于北京金融核心区朝阳区。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由知名互联网企业及金融机构的业内人士所组成,在技术研发、金融产品、风险控制等方面具备优势。

    小编提醒:近期爆雷的平台比较多,如果投资者想要降低投资风险,可以考虑从平台质量着手,着重选择综合实力较为强大的平台。投资者在投资之前,还应当认真了解该项目的逾期/坏账保障机制和周期,例如是风险准备金垫付还是担保公司垫付,或者是保险公司赔付等等,以及需要多长的赔付时间。一旦所投项目出现了逾期或坏账,投资人应积极与所投平台沟通,争取按照约定拿回应得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