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第一次能借多少 借款需要什么条件?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那么360借条第一次能借多少呢?关于360额度有多少你了解吗?想要知道的朋友就来看看下文吧!

    360借条
    360借条

    据悉,360借条第一次能借额度是根据大家的综合评分来定的。综合评分是360借条是通过机器学习、360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结合借款人的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因素综合测评出来的。

    因为每个人的综合评分有所不同,所以每个人的360借条第一次能借额度也不同。不过,大多数人的第一次能借额度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随着综合评分的不断提高,360借条能借额度将最终达到20万元。

    目前,360借条的借款上限是20万,系统将根据你的信用记录对借款额度进行相应的调整。

    您的借款可以选择3、6、12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

    为方便您进行还款管理,单笔借款实际期限并不一定是整月,借款实际期限及到期还款日以系统页面展示及系统记录为准。

    为了能让大家第一次获得更高的能借额度,为大家介绍几个小技巧:

    1、在自己的电脑上和手机上安装360杀毒软件等,并注册自己的360账户;

    2、把自己平时不同的闲钱放入360金融,并用360金融来购买基金、保险等;

    3、在平时的购物过程中多多使用支付宝、微信等电子支付工具。

    经过实测,以上三种方法对提高360借条第一次能借额度有比较大的帮助,不过需要大家长期坚持。

    360借条借款条件有哪些?

    360借条不需要借款人提供任何有价值的抵押物、质押物或者有较强经济实力的担保人。一般来说,借款人只需符合以下申请条件:

    1、持有中国大陆的居民身份证。也就是说,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居民或者外国人是没有办法申请360借条的。

    2、年龄必须超过18周岁,但不可以超过55周岁,对借款人的工作、收入没有具体的限定。

    3、个人的央行征信记录良好,在近5年以内没有严重的不良借贷记录,更不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