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公积金贷款怎么申请 上海公积金贷款条件一览

    进入2018年以后,一线城市都加大了楼市调控力度,上海也不例外。在这种情况下,有在上海买房打算的人相信对上海公积金贷款条件格外关注。那么,上海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上海公积金贷款条件
    上海公积金贷款申请

    公积金贷款即指个人住房公积贷款,是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房屋抵押贷款。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定期限以上的在职职工为购建住房、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可申请公积金贷款。上海公积金贷款条件如下:

    不满足上海市的房屋限购条件,才可以申请用公积金贷款买第二套改善型住房;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个人信用良好,具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能够支付相应的首付,首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5%,二套普通自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40%,二套非普通自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70%;能够提供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证明材料;在上海市已经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

    据悉,上海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100万,个人为50万,如果有补充公积金,则家庭公积金最高度上调至120万,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则上调至60万。如果是第二套房,家庭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则为80万元,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则只有40万元。如果有补充公积金,则家庭和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分别为100万元和50万元。

    提醒:一手期房纯公积金贷款需要约20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间,其中审核需要约7个工作日,交易中心办理过户抵押手续回传收件收据需要约3个工作日,取得收件收据至银行放款需要约3到5个工作日。一手期房组合和纯商业贷款需要约20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间,其中审核需要约7个工作日,交易中心办理过户抵押手续办理预告他证需要约7个工作日,银行凭预告他证放款需要约3到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