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克萨斯ES200正式上市 预售价28.5万起

    雷克萨斯ES系列自问世以来,一直是豪华轿车的代表,7月26日晚间,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ES系列的第七代产品雷克萨斯ES200。新车共推出2.0L、2.5L、以及2.5L油电混动三个动力版本的8款车型,售价27.9万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雷克萨斯ES200正式上市开启预售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车型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而生,它也是雷克萨斯品牌旗下首款采用TNGA架构的车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拥有重新设计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立条纹搭配镀铬饰条的设计,营造出前卫运动的效果。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搭配钩形LED日行灯,神似旗舰车型LS的大灯风格,显示出锐利的凝视感。

    雷克萨斯ES200
    雷克萨斯ES200

    并且,与之前几代雷克萨斯ES不同,在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上首次采用了雷克萨斯的FSPORT设计,而这也是雷克萨斯ES三十年来拥有了首款FSPORT车型。同时,全新ES上还首次采用了锐利折角的纵向镀铬饰条,如波纹一般贯穿格栅,简洁优雅而张力十足。

    车身侧面整体变化并不大,腰线自由流畅,在C柱后方内敛的线条可以说是雷克萨斯ES外观部分最能体现运动风格的一个细节,加上微微翘起的小扰流板增添了老款车型不具有的运动特质。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更加锐利,LED的多层次光源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

    雷克萨斯ES系列
    雷克萨斯ES系列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ES在内饰方面就不缺乏豪华感,特别是相比于那些早已国产的合资品牌同级别竞品而言,雷克萨斯ES的内饰无论是在做工还是在用料方面都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这次,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在内饰方面又进行了提升,让内饰的品质感和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当然,之前可能很多人会认为相比于其他车型雷克萨斯ES的内饰颜色可能不够年轻,但现在应该不会了,因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通过不同的座椅颜色带来了不同的内饰风格。黑色、白色、棕色甚至红色都是你可以选择的颜色(红色为FSPORT独有颜色)。

    雷克萨斯ES200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会配备分区自动空调、不同尺寸的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抬头显示、电子手刹、电动天窗、马克莱文森音响、驾驶模式选择等。

    雷克萨斯ES系列新车
    雷克萨斯ES系列新车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依旧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由于TNGA架构的原因,它并没有搭载丰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即便是现在这三套动力系统也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

    其实,这三套动力系统与现在第八代凯美瑞身上的一样,40%和41%的热效率说明了它们的厉害之处。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E-CVT电子无极变速器的配合也让它们在运动感和经济性上有着很好的平衡(ES200车型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