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程序将开放 小程序收藏功能即将上线

    近日,有消息称支付宝小程序将开放,那么这个小程序究竟是什么呢?据称,今天支付宝上线了小程序的收藏功能,据开发者提供的产品示意图显示,内测中的“小程序收藏”作为一个独立入口,被放置在支付宝首页应用中心的置顶位置。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在我们的生活中被广泛的应用,今天支付宝上线了小程序的收藏功能,而且在收藏上没有数量的限制,你在平时都注意了吗?

    支付宝小程序在支付宝首页应用中心上线“小程序”,功能为常用小程序收藏夹,收藏数量没有上限。

    支付宝方面透露,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小程序收藏和排序。迄今为止,包括扫一扫、生活号、搜索、附近的小程序等入口在内,支付宝小程序共计开放36个流量入口。

    支付宝小程序是支付宝建立的自由开放平台。2017年1月12日,支付宝方面回应称,“支付宝从2016年9月开始研发类似小程序的应用,还在持续打磨的过程中。

    2018年4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支付宝上推出“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企业主坐在家里就能领取、使用营业执照了。该支付宝小程序已在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东疆港片区、及江苏省南京、镇江、宿迁、连云港率先上线试点。

    支付宝小程序怎么用?

    支付宝小程序置于原来的“服务入口”。支付宝原本有第三方服务,就是一种类似小程序的功能,不过这个第三方服务并不完善,支付宝小程序可能会替换第三方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入口。

    支付宝小程序将允许用户定义小程序快捷入口,用户可以把比较常用然而又不想单独安装的app更换成小程序,放在支付宝首屏以便快速启动。

    用户可以选择自己需要支付宝小程序,然后直接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连续对应的服务提供商。用户也不同下载额外的APP去获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