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建行快贷上征信吗 建行快贷逾期会怎么样?

    建行快贷主要包含四种产品,分别是快e贷、车e贷、融e贷、与质押贷。大家关心建行快贷会不会上征信的问题,也是与这四款产品息息相关的。那么,2018建行快贷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快贷上征信吗
    建行快贷逾期上征信吗

    如果说使用建行快贷并且正常还款,那个征信报告中关于该笔借款的记录都会是按时还款,这样来说这笔借款记录反而是个人信用良好的证明。对于借款人以后申请房贷、车贷、信用卡都会有帮助,如果是申请网贷就更不用说了,完全属于优质客户。但是,如果说在使用建行快贷的产品时,出现了逾期,就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

    具体来说,建行快贷的产品会有几天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只会收取罚息,发下按照原贷款利率增加50%计算。如果说超多了宽限期,那么该笔逾期记录将会上传到个人征信报告中。通常这种逾期还款的记录,对于以后的贷款影响是比较大的。同时该笔逾期记录还会存在个人征信报告中5年,这5年间都是没有办法消除的,要等系统自动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建行快贷的贷款模式比较多,有快e贷、融e贷、质押贷、车e贷和沃e贷五种。不同的贷款模式,申请成功以后的到账时间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一般来说,当天到账还是有可能的。如果在使用建行快贷的过程中,涉及到了给商家转账等,大家需要等待的时间可能就会长一些。

    此外,建行快贷的贷款额度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万元,贷款的期限为1年。所以,建行快贷贷款的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贷款额度*1*年利率。因为贷款期限最长只为12个月,所以贷款期限便为1。若是贷款5万,按原利率计算为50000*7.2%=3600;但是按照优惠利率来算,就是50000*6.6%=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