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益鑫怎么样 从产品背景和产品风险分析

    理财产品品种丰富,可供人们选择的余地很多,因此,有的人选择银行储蓄,有的人选择购买股票、保险、P2P等等。据悉,建信养老飞益鑫是腾讯理财通上一款投资周期为30天的定期理财产品。那么,建信养老飞益鑫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信养老飞益鑫怎么样
    建信养老飞益鑫靠谱吗

    从产品背景方面来讲,建信养老飞益鑫是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公司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是国务院批准试点设立的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金管理机构。从产品背景来看,发行公司股东强大,实力雄厚,很可靠。

    从产品风险方面讲,根据产品页面,建信养老飞益鑫按照险资方向投资,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和固定收益类资产等,资产配置的范围比较广,产品风险等级为中风险。另外根据建信养老飞益鑫的风险提示,这款产品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获取收益,力争实现长期稳定回报,但在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但依然属于比较安全的范围之内。

    另外,建信养老飞益鑫的近七日年化是4.5140%(7月30日),万份收益是1.1956元(7月30日)。并且从近三个月的收益曲线可以看出收益都维持在4.5%以上,稳定的收益也说明建信养老飞益鑫比较靠谱。总结:除了需要承担一点风险之外,建信养老飞益鑫的其他方面还是很可靠的,有兴趣的话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