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益鑫收益如何 赎回要多久到账?

    人们买理财产品除了注重收益之外还比较在乎风险高不高,一般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是最受欢迎的。据了解,建信养老飞益鑫是腾讯理财通上一款投资周期为30天的定期理财产品,那么这款建信养老飞益鑫收益如何,靠不靠谱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建信养老飞益鑫
    建信养老飞益鑫

    建信养老飞益鑫是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公司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是国务院批准试点设立的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金管理机构。从产品背景来看,发行公司股东强大,实力雄厚,很可靠。

    据最新数据显示,建信养老飞益鑫的近七日年化是4.5140%(7月30日),万份收益是1.1956元(7月30日)。

    并且从近三个月的收益曲线可以看出收益都维持在4.5%以上,稳定的收益也说明建信养老飞益鑫比较靠谱。

    建信养老飞益鑫到期后有两种选择,用户可以选择自动买入下一期或者赎回。通常情况下,赎回的本金和收益会在到期日的第二个交易日到账,就是说赎回只需要一天的时间。

    但是如果建信养老飞益鑫的到期日在周五或者节假日,到账时间就会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比如产品周五到期,赎回资金要到下周一才能到账,那么整个赎回时间就需要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