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益鑫可靠吗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不少小伙伴朋友最近一直在询问,微信理财通的建信养老飞益鑫是否靠谱,投资会不会出现亏本的情况。由此可以看出,不少人还是比较注重理财产品安全性的。那么,建信养老飞益鑫可靠吗?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建信养老飞益鑫可靠吗
    建信养老飞益鑫安全吗

    建信养老飞益鑫是一款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并管理,受中国银保监会监管。该产品依据保监会《养老保障业务管理办法》开展业务,以实现长期稳定回报为目标,属于中低风险产品。从产品性质来看,建信养老飞益鑫的安全性较高。此外,大多投资货币市场和信用等级较高的债券,因此亏损的可能性比较小。

    根据产品页面,建信养老飞益鑫按照险资方向投资,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和固定收益类资产等,资产配置的范围比较广,产品风险等级为中风险。另外根据建信养老飞益鑫的风险提示,这款产品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获取收益,力争实现长期稳定回报,但在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跟货币基金相比,建信养老飞益鑫的风险是相对较高的,但是依然属于比较安全的范围之内。

    建信养老飞益鑫到期后有两种选择,用户可以选择自动买入下一期或者赎回。通常情况下,赎回的本金和收益会在到期日的第二个交易日到账,就是说赎回只需要一天的时间。但是如果建信养老飞益鑫的到期日在周五或者节假日,到账时间就会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比如产品周五到期,赎回资金要到下周一才能到账,那么整个赎回时间就需要三天。

    建信养老飞益鑫近3月、近1月的年化一只保持在4%以上;目前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4.245%,万份收益为1.1466元。以万份收益来算,投资10万元这款产品,30天后获得的收益约为344元。总体来看,建信养老飞益鑫的收益表现很稳定,4%的收益率在30天的定期理财产品中也不算低了。如果投资人符合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可以适当考虑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