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60亿平台草根投资暴雷 投资人和警方均已到现场

    美好的8月刚开始,一大早就有消息传出860亿平台草根投资暴雷了,据消息称草根投资被指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且损害了其它公司的合法权益。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希望广大投资者的钱还能追回来。

    投资
    投资

    草根投资在线理财平台隶属于浙江草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多年从业于金融,互联网行业的资深团队倾力打造。浙江草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

    7月31日晚间,多方消息称杭州P2P平台草根投资出现问题,投资人和警方均已去了现场。据现场消息反馈,平台提前给员工开好了离职证明,并通知今夜拿东西,现场大部分员工已清空,仅有二三十名员工在清理个人物品。据一位草根投资员工透露,公司正在草拟清盘公告。

    8月1日(今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人保财险”)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一条公告。公告显示,近日,“草根投资”通过其相关APP、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贴吧以及其他部分网站,广泛宣传“草根投资与PICC合作履约保证资产重磅上线”、“草根投资近期已与PICC等保险巨头达成战略合作”等内容。

    对此,广州人保财险明确澄清,其从未与浙江草根投资有限公司、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草根系列公司进行过合作,与草根投资之间不存在任何保险合同关系。

    广州人保财险表示,“草根投资”的上述行为纯属虚假宣传,不仅误导消费者,且损害了其公司的合法权益。广州人保财险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着手收集相关证据向有关公安机关报案,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其公司权益。

    目前,草根投资官网依然能正常打开,根据官网信息披露展示显示,截止2018年8月1日,平台累计成交额达861.86亿元,注册用户达900万人。官网数据并未披露平台待收金额及逾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