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S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SX11大概多少钱?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吉利SX11车型官图,新车作为吉利旗下全新BMA模块化架构的首款SUV车型,SX11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售价尚未公布。

    吉利S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SX11上市时间

    根据此前的低伪路试图和官图可以看出,二者基本上没有变化,犀利的“L”型LED大灯与雪佛兰沃蓝多不谋而合,中网也用上了家族“水波涟漪”样式的进气格栅,引擎盖上共四根线条,两粗两细。两根粗线条呼应下方撞色保险杠,使前脸形成“X”型,配合两边侧进气口式的雾灯,给人的冲击很足。

    侧面颜值不低,双腰线均上挑,让车身像是随时要前冲一般。悬浮式车顶和过了B柱就向下延展的顶部线条,看起来更加动感,不会让人有SUV的笨重感。尾部同样高颜值,并没有虎头蛇尾。从上至下看,顺延顶部流线的双翼扰流板加分不少,仿若性能车一般,中间“GEELY”镀铬标识连接两侧尾灯,由于与尾灯内部LED灯带宽度一致,不仅不会显得突兀,反而标识度很高。

    尺寸方面,SX11的车身尺码为4330/1800/1609,轴距为2600,整车尺寸比吉利现款的远景X3要大。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图来看,新车改变了传统的内饰风格,更加趋近于主流的“学一下宝马然后插个平板电脑”的感觉,不过立式大尺寸中控屏和疑似钢琴键式实体按钮确实令品质感提升不少。

    作为BMA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SX11动力方面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由于BMA架构具备兼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能力,SX11未来还会同步推出PHEV等搭载新能源动力的车型。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装备和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