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1万一年多少钱 余额宝存1万一年利息计算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余额宝在经历过升级、引入新基金后,依旧还有很多忠实的用户。目前来说,余额宝的收益率并不高。那么,余额宝存1万一年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具体的讲一讲吧。

    余额宝存1万一年多少钱
    余额宝存1万利息多少

    截止到8月5日,华安日日鑫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为3.4310%,万分收益为0.8581元。也就是说存一万元,每天可以收到0.8581元利息。按照以上华安日日鑫货币A的收益率,那么我们粗略计算出,存1万一年的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365=313.2065,由于余额宝是复利计息的产品,因此实际利息会高于这个数值。

    根据余额宝存1万一年的利息来看,在目前的理财产品中,余额宝算是收益非常低的产品了。目前活期的理财产品富民银行富民宝,或者是定期理财产品众邦银行众邦宝,都是收益要高出余额宝很多的产品。特别是富民银行的富民宝,同为活期的理财产品,富民宝目前仍然有4.6%的收益率,可以说余额宝是完全追赶不上的。

    根据广大网友的反馈来说,余额宝收益率持续走低,明显不如其竞争对手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来的高。微信零钱通的四支货币基金,7日年化最低的为嘉实现金添利3.8760%,最高的为南方现金通E类4.1370%。可以说,余额宝在完成升级以后仍然有些后劲不足。但如果说余额宝能够将收益率恢复到4%左右,那么仍旧可以吸引大批投资人的到来。

    小编个人认为余额宝目前来说,并不算活期理财产品的首选。虽然安全性依旧,但是收益性确实大不如前。同时银行为了吸引储蓄,推出了不少宝宝类的理财产品,其安全性不输余额宝,收益性甚至还更高。大家有了更多的理财选择,并不一定要局限于购买余额宝了。当然,余额宝里的钱可用于多个支付场景,十分方便,大家还是可以继续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