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黑鱼一般几点抢额度 小黑鱼抢额度时间点解析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申请网贷需要抢额度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如今,很多网友都想要了解抢额度的相关信息。那么,小黑鱼一般几点抢额度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小黑鱼抢额度的相关信息吧。

    小黑鱼一般几点抢额度
    2018小黑鱼几点抢额度

    根据小编从多方收集到的情况来看,凌晨4点左右,上午10点左右以及下午4点左右的贷款成功率比较高,抢到额度的朋友比较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时间。此外,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抢额度的注意事项:

    1、在抢额度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个人资料填写完整,越详细越好,尽量把自己的信用卡、社保和公积金和小黑鱼绑定在一起;小黑鱼是一个会员制平台。因此,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办理一个黑金会员。黑金会员不仅有利于抢额度,还能让大家享受很多优惠。

    2、因为在抢额度的高峰期,系统要承担的压力比较大,所以大家在抢额度时要有耐心,一次不成功不能放弃,要反复尝试;在抢额度之前,大家要提前检查自己的手机网络是否稳定、流畅,并将无用的手机软件全部关闭掉。

    提醒:据部分网友表示,小黑鱼是会查征信的,但貌似没有人上过征信记录,应该是不上征信的。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表示,大家如果已经办理了小黑鱼的话,小编建议按时还款,尽量不要出现逾期,不然一旦逾期,就有可能面临催收、罚息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