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5梦境版怎么样 和普通版哪个好?

    OPPOR15上市已经有4个月的时间,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一定幅度的降价,是如今购机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OPPOR15分为普通版和OPPOR15梦境版,那么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OPPOR15梦境版和普通版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15梦境版和普通版的区别

    1、外观:OPPOR15拥有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三款配色,是如今主流手机比较常规的配色。OPPOR15梦镜版拥有梦镜红、陶瓷黑两种配色。与OPPOR15的纯色不同的是,OPPOR15梦镜版机身颜色采用的是渐变色——R15梦镜红上的黑红渐变,是R11s星幕屏的延续。

    OPPOR15
    OPPOR15

    2、拍照:OPPOR15的后置镜头是1600+500万像素景深双摄像头,光圈为F1.7+F2.2;OPPOR15梦镜版后置双摄增强为1600万+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光圈均为F1.7。

    OPPOR15和R15梦镜版后置镜头最主要的区别是副摄像头的像素和光圈。据推测,OPPOR15梦镜版的“智选双摄”会有如下用途——当检测用户暗光拍照时,OPPOR15梦镜版后置的2000万像素副摄像头可以将4个像素智能聚合为单像素面积为2.0μm(微米)的大像素,4倍感光面积,拍人更明亮。而在白天时则启用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负责成像。

    3、配置:要说这两款手机最大的区别,当属处理器——OPPOR15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OPPOR15梦镜版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

    联发科P60拥有4个A73和4个A53,大核频率可达2.0GHz,GPU集成Mali-G72MP3,频率800MHz。高通骁龙660主频为2.2GHz+1.8GHz,并采用八核设计。高通晓龙660移动平台采用14nm八核心设计,芯片面积将变得更小。OPPOR15梦境版的处理器会带来更高的性能。

    OPPOR15梦境版和普通版哪个更好?

    目前OPPOR15梦境版和OPPOR15普通版,主要区别在于外观、后置摄像头和处理器。外观材质上,梦镜版有红色渐变玻璃材质,和陶瓷黑陶瓷材质,颜值更梦幻。普通版是双面玻璃,渐变红色也不错。

    而在拍摄和性能方面,OPPOR15梦镜版后置2000万双摄像头和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问到OPPOR15梦境版和普通版哪个好,小编认为,如果注重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排除体验,可以选择OPPOR15梦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