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捡呗壳是什么 蚂蚁借呗呗壳要怎么获取?

    如今,支付宝已经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支付宝的众多产品也是我们比较常用的,并且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特别是支付宝的花呗和借呗,但蚂蚁借呗捡呗壳估计少有人知。那么,蚂蚁借呗捡呗壳是什么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蚂蚁借呗捡呗壳是什么
    蚂蚁借呗呗壳入口

    根据官方客服的回答,呗壳其实就是蚂蚁借呗推出的一个积分体系,是专属于借呗用户的积分单位。其实就相当于支付宝的蚂蚁积分,通过一定的渠道获取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一些权益,呗壳也是如此,而捡呗壳就是积攒积分的过程。

    目前,蚂蚁借呗的呗壳只支持通过抽奖,或者向好友求赠来获得。因此,你获得的呗壳也是可以用来赠送给你的好友的。据小编了解,积攒的呗壳可以用来兑换借呗的利息减免券,或者是还款红包,比例为2500呗壳兑换1块钱,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在【蚂蚁借呗】—右下角【我的】—【我的呗壳】便能找到入口。不过目前蚂蚁借呗的呗壳功能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如果你没有呗壳的入口,那只能静静等待了。从目前情况来看,拥有蚂蚁借呗呗壳的用户只有小部分,估计要借呗经常使用才会给的吧,也有网友吐槽呗壳的兑换比例太小气了,一万多才能兑换四五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