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同行取现手续费多少 各银行取现手续费一览

    随着收入的增多,大多数人会选择把自己的剩余资金存到银行里,由银行保管起来,当自己急需用钱之时,再从银行里取出来,但取现往往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那么,2018同行取现手续费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2018各银行同行取现手续费的具体情况吧。

    2018同行取现手续费多少
    2018同行取现手续费标准

    一、工商银行:同城同行取现是免费;异地同行取现手续费是按取现金额的1%来收取的,最低需要1元手续费,50元封顶。中国银行:同城同行取现不需要收取手续费;异地同行取现手续费为10元一笔。

    二、建设银行:同城同行取现免收手续费;异地同行取现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1%,最低需要2元手续费,最高是1000元的手续费。农业银行:同城同行取现免收手续费;异地同行取现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来收取,最低需要1元手续费,没有上限。

    三、交通银行:同城同行取现免收手续费。异地同行取现手续费比例是取现金额的6%,最低需要1元手续费,没有上限。邮政储蓄银行:同城同行取现无需手续费。异地同行取现手续费是按取现金额的0.5%来收取的,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50元。

    四、招商银行:同城同行取现无需手续费;招商银行异地同行取现的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5%,最低需要5元一笔的手续费,没有上限。浦发银行:同城同行取现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浦发银行异地同行取现也是不需要收取任何的手续费用的。

    五、民生银行:同城同行取现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民生银行异地同行取现的手续费是按一笔5元来收取的。中信银行:同城同行取现免收手续费;中信银行异地同行取现的手续费是按取现金额的0.5%来收取的。

    六、兴业银行:同城同行取现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兴业银行异地同行取现和同城同行取现一样,都是免费的。华夏银行:同城同行取现不需要收取手续费;华夏银行异地同行取现也和在同城同行取现一样,是不收手续费用的。